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中超四帅危机边缘集体翻身 吴金贵状态反弹连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2:45

  实习记者 丁荣 接手球队不久的科萨、柳忠长本轮都取得了个人首胜,吴金贵的主场两连胜和哈恩的两连胜也把自己的球队暂时带出困境。危机边缘,中超四帅集体走出“困境”,他们所带领的球队也不同程度地进入一个缓和期。

  吴金贵执教的杭州绿城队在开赛前一度呼声很高,与陕西队并称中超“皇马”,但开局就遭遇5轮不胜,积分一度垫底,一度将吴金贵逼到下课边缘。而如今,本轮2比1战胜江苏舜天,杭州绿城队的积分已经达到了11分,攀升到了积分榜的第8位,离第三名也只有一场球的差距。从赛季前5轮不胜,开赛一度垫底到现在的主场两连胜,吴金贵终于可以松口气了:球队的情况正在明显的好转。本轮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果断换上李彦,从而实现逆转,足以体现吴金贵的状态开始反弹。

  无独有偶,天津泰达主帅哈恩也同样开始了自己的反弹。开赛七轮,6平1负的战绩一度让哈恩冠上了“保平大师”的称号。由于赛季初战绩不佳,每次主场哈恩都能听到或多或少的“下课声”,荷兰老头的脸色自然始终铁青。直到第八轮,哈恩在俱乐部高层的最后通牒下才在客场迎来了自己的首胜。本轮哈恩主场再次逆转辽宁,赢得两连胜,度过了下课危机的哈恩赛后直言:“每一场比赛都是新的,每个下一场都很难说。不过两连胜证明了我们无需怀疑自己,只要相信自己,然后为此努力,就一定会越来越好。”

  相比以上两位通过自己努力逃出下课危机的主帅来说,科萨与柳忠长则属于新官上任,他们刚刚接替了自己的前任朱广沪和徐弘,刚刚拿起教鞭的他们希望立刻通过胜利来赢得俱乐部与球迷的信任。

  科萨上任连战三场,第一场对阵南昌的比赛在他上任的第二天就到来了,毫无准备的科萨输了个0比3,媒体一片哗然。第二战对阵河南建业,科萨已经体现出了自己给球队带来的变化,只是毛剑卿的乌龙球葬送了一场本该早到来的胜利。而同样是毛剑卿,本轮帮助科萨迎来首场胜利,科萨用人不疑,而小毛也用“绝杀”回馈了他。通过这场胜利科萨暂时证明了自己,也帮助陕西队摆脱了在中超积分榜上垫底的尴尬。

  柳忠长迎来的是自己的第一场比赛,3比1的比分证明了柳忠长的能力,他帮助大连实德止住了三连败的跌势,也再一次应证换帅如换刀的常理。每一位教练都有自己的思路,柳忠长临时挂帅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实德队的阵型从徐弘时期的343改回过去的442。阵型变了,阵容也变了,权磊和杜龙泉回到了首发,詹姆斯的位置也变得更加适应,最终3比1的比分让实德在客场强势反弹。赛后,全队上下一片狂喜,“总算赢了!”柳忠长则高声鼓励大家,“你们是真正的爷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