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海口铁人三项运动俱乐部成立 爱好者举行模拟赛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5月24日13:06

  本报海口5月22日讯 (记者 陈大平)海口市铁人三项运动俱乐部昨日在海口正式挂牌成立,200多名铁人三项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挂牌仪式。爱好者们当天还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模拟铁人三项赛。

  据悉,作为世界铁联在中国举行的惟一一站比赛,中国铁人三项赛已经在海口连续成功举办三届,极大地带动了我省铁人三项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为了此项运动在我省更加健康有序地开展下去,在老铁人赵建生牵头带领下,海口市铁人三项运动俱乐部应运而生了。

  该俱乐部由赵建生亲任主席,秘书长为同样是“铁人”的省自行车协会秘书长李有志兼任,其他领导成员也多为参加过在海口举行的中国铁人三项赛的爱好者。

  据连续参加过中国铁人三项赛全程的赵建生透露,海南岛是“天然大氧吧”,特别适合运动。世界铁联和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对在这里举办铁人三项赛的条件赞不绝口。海口市铁人三项运动俱乐部的成立,正是出于对中国铁人三项赛的呼应与支持。他希望更多海口市民身体力行,参加到此项运动中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