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刘翔自称跑得很棒很满意 史冬鹏:赢在脖子长些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5月24日13:11

  5月23日晚,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结束。在男子110米栏争夺中,刘翔以13秒40获得第三,史冬鹏以13秒39获得第二,这也是史冬鹏首次在室外比赛中战胜刘翔。美国选手奥利弗以12秒99获得冠军,并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和赛会纪录。在稍早结束的男子200米决赛中,牙买加巨星博尔特以19秒76获得冠军,轻松创造赛会纪录。

  参赛的一共有四名中国选手,除了刘翔 、史冬鹏外,还有尹靖和上海选手谢文骏。刘翔在比赛中被排在第五赛道,而奥利弗在第六道。尽管赛前刘翔坦言自己只能跑到13秒50左右,但他还是当晚全场的最大焦点人物。枪响之后,八人像离弦之箭般杀出,刘翔起跑不错,第一个栏占据领先,但到了第二栏争夺时,奥利弗开始冲了上来。第三栏,史冬鹏已经追上了刘翔,两人并驾齐驱,而奥利弗则稍稍领先。接下去比赛成为三强竞争,史冬鹏和刘翔杀得难解难分,冲到最后一栏时,大史已经稍微领先刘一点点,两人都以强有力的低头冲刺姿态杀过了终点,13秒39对13秒40!大史在室外赛上第一次战胜了刘翔。而匹马领先的奥利弗则以12秒99率先冲过终点。

  赛后,对于自己的成绩,刘翔开心地说:“这个赛季刚刚开始,我还是争取吧,慢慢地把自己的状态跑回来吧,今天能跑(13秒)40很棒了,真的很棒。前一段时间训练确实不太好。今天能跑13秒40,我对自己很满意了。”而在比赛中以0.01秒战胜了刘翔的史冬鹏,也心情大好地开起了玩笑:“我感觉我冲刺没有力了,(能赢刘翔)只能说我脖子长了一点点吧。”肖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