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钻石联赛110米栏 奥利弗夺冠军史冬鹏超越刘翔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3:19

  本报讯(记者苏娅辉)昨晚,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中,史冬鹏以0.01秒的优势超越了刘翔。这是自2001年以来,在有转播的比赛中,史冬鹏首次战胜刘翔,13秒39,史冬鹏获得亚军。美国名将奥利弗以12秒99夺冠,创造了赛季世界最好成绩,也打破了由罗伯斯保持的13秒01的赛会纪录。

  由于脚伤尚未痊愈,如今的刘翔已难复当年之勇。赛前他就曾经表示,自己的目标是13秒50,要追赶史冬鹏。也许,那一刻所有人都以为他只不过是谦虚,或者说是在“放烟幕弹”,但是,事实证明刘翔是在说实话。虽然他也拼尽了全力,但是却依然落在了史冬鹏的身后。以往,都是刘翔扭头等待史冬鹏,这一次,换成了史冬鹏回头寻找刘翔。刘翔的师弟谢文骏以13秒58个人赛季最好成绩获得第四名。年龄最大的阿兰·约翰逊已经“廉颇老矣”,仅以13秒65获得第六名。八一队选手尹靖以13秒95获得第七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