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评论

新晚报:大腕出局未必是件坏事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24日14:34

  特派记者 李溪 合肥专电

  本届体育大会的台球比赛接近尾声,赛前球迷期待的斯诺克个人赛“中国双星”丁俊晖与梁文博会师决赛,一决高下的场景已经成为泡影,一个叫梅希文的上海小伙连续将两位斯诺克世界排名前16位的高手淘汰出局,让两位“前辈”输得心服口服。“九球天后”潘晓婷也在决赛中告负,没能完成四连冠的伟业。赛后丁俊晖一点没有输球后的沮丧,而是高兴地说:“今年的国内比赛整体水平比去年高,谁输谁赢都正常。”

  也许丁俊晖、梁文博两位“大腕”的出局会使本届体育大会的斯诺克比赛“星光暗淡”,但未必是件坏事。原因很简单,“神童”丁俊晖在世界台坛的崛起带动了许多人关注斯诺克,更带动一些国内职业球手与其远赴英伦学习高超的球技,参加更多的比赛,今年世界斯诺克青年锦标赛就出现中国小将的身影。

  新人辈出,中国台球正在逐步从原来的丁俊晖独孤求败向多名高手齐头并进的局面发展,这是好现象,我们也希望四体会的新科冠军能成为“下一个丁俊晖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