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力克“袋鼠”击碎传言头名出线 晋级四强盼辉煌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24日15:21

  在女足亚洲杯B组最后一轮的争夺中,中国玫瑰打出气势,凭借张睿在第9分钟的进球,1:0力克澳大利亚队,这样,中国女足就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获得头名闯入半决赛,澳大利亚队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韩国队尽管大胜越南,但仍遭淘汰。

  小组出线关键战役,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现场督战。赛后,崔、韦坐在贵宾室内聊起刚刚结束的中澳之战,等待新闻发布会后看望中国女足。

  崔大林言道:“头名出线的结果不错,但这只是小组赛,后面的半决赛才最关键,我想会更加艰难。”韦迪则表示:“澳大利亚队有所保留,我们赢得比较艰难。”崔大林叮嘱:“我们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半决赛以后的比赛才是决定世界杯参赛资格的关键,对手也越来越强。球队需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决战刚刚开始。”

  韦迪22日在石家庄参加向巴西输送一批足球苗子的活动,当天晚上赶奔成都,终究是岁数不饶人,到了酒店累得不行了,还没等欧冠决赛开始就睡着了。不过,韦迪还算幸运,“我一会儿睡,一会儿醒,两个进球都看着了。”韦迪觉得昨天连老天爷都帮忙,“前些天我就没看到过成都的太阳,今天可算看着一次了。我们适应,对方可能不太习惯。不是有一首歌嘛,太阳出来喜洋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