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国安为“仇敌”上海献礼 阿里汉吹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24日15:50

  中国职业足球造就的最大的“仇敌”是北京队和上海队,而不是其他。1比9是上海足球永远的耻辱。在任何时候,上海队都把战胜北京队作为必须完成的任务。

  这一轮,申花迎来了国安,两支球队先是打了一番嘴仗,随后在赛场上也踢得荡气回肠。最终申花获得了胜利。这是一场上海人应该获胜的比赛,倒不是因为上海主场,而是因为上海正在办世博会,世博会的旗帜刚刚被插上了珠穆朗玛,那么,国安为上海贡献一场胜利也并不过分。

  天津泰达继续取得胜利,本轮比赛他们逆转了辽宁队。结果大家发现,仅仅赢了两场球,天津队的名次竟然上升到第5位。阿里汉于是又开始得意地回顾自己的世界杯进球了,荷兰人就是这样,总是喜欢吹嘘自己的过去。

  在科萨的领导下,陕西终于赢了第一场球,他们客场拿下了青岛队。这两支球队总共只赢了3场球,除了这场比赛之外,他们赢的都是深圳队。看来,深圳队充当了劫富济贫的角色。

  说到深圳队,深圳队本轮又平了长沙队,总是拿这些烂队没有办法,如果再不改观,深圳队本赛季的名次不会太好。当然,现在深圳队排在第4位,不过比倒数第二名也只高出3分。

  倒数第一名现在被江苏队“夺得”,江苏队本轮不敌杭州队,依然是本赛季唯一一支没有赢过球的。

  山东在本轮拿不下客场而来的长春,于是把榜首拱手让给了申花。河南干掉了南昌,排名再次进入三甲。其实,河南队的战绩一直不错,他们的输球数仅仅多于山东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