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四体会冠军助李赫文找回自信 将征战广州亚运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4日16:20

  华奥星空合肥5月24日电(记者 陈浩)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男子八球决赛中,李赫文以11比7战胜辽宁队的陈强获得冠军。这个冠军如同一针强心剂,李赫文有信心从此走出低迷的状态,出征亚运会。

  李赫文曾经国内的头号美式球手,也保持着中国男球手在九球世锦赛中的最好成绩四强。但近两年李赫文的状态低迷,在去年的四体会九球资格赛中败北,造成卫冕冠军无缘九球正赛。

  但在八球赛场李赫文却是一路闯关,战胜了卫冕冠军徐猛在内的四位国内一流球手跻身决赛。今天对阵陈强,李赫文在2比5落后的情况下强势反击,最终以11比7大逆转取胜。

  谈到这场决赛,李赫文赛后说:“这场比赛他的冲球不好,第一盘之后一次都没冲进过球。这场比赛我发挥的其实有些失常,出现了三次打黑球失误,要不然比分不会是这样。”

  陈强对自己的冲球表现非常的不满意,他说:“今天我打得没什么问题,但冲了九盘球一次都没进过,今后我要在这方面多下功夫。这场比赛我的心态不太好,太想赢了表现得有些急躁。”

  在体育大会获得久违的全国冠军,李赫文说:“这个冠军对我的帮助很大,很长一段时间我的状态一直很低迷,现在重新找回了信心。广州亚运会我应该可以参加,但现在还不清楚到时候是打八球还是九球。”(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