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将与皇马签订4年合约 穆里尼奥年薪1000万欧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24日17:22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刚刚率领国际米兰夺得欧冠冠军的“足球狂人”穆里尼奥将与西甲豪门皇马签下4年执教合约,年薪为1000万欧元。

  据悉,穆里尼奥利用这次欧冠决赛正好在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进行的机会,在欧冠决赛前夜成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座上客,双方达成了穆里尼奥下赛季执教皇马的口头协议。

  当国米昨天在欧冠决赛战胜拜仁后连夜凯旋时,穆里尼奥没有随队一同返回米兰,而是留在马德里,准备今天与弗洛伦蒂诺再次会面,敲定执教合约的最后细节。皇马计划在明天或者后天正式宣布穆里尼奥入主伯纳乌。

  皇马为引进穆里尼奥准备支付1200万欧元赔偿金,其中800万欧元支付给国际米兰,作为穆里尼奥提前离开国米的赔偿金,400万欧元支付给皇马现任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作为提前与他解除合约的赔偿金。

  伴随穆里尼奥入主皇马,国米巴西后卫麦孔、阿根廷前锋米利托也准备步穆里尼奥后尘,加盟皇马。

  皇马最近两个赛季一直被劲敌巴塞罗那队压得透不过气,弗洛伦蒂诺本赛季花费2亿多欧元引进C罗、卡卡等巨星,结果仍一无所获,他现在寄希望穆里尼奥能重树皇马昔日辉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