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新天后加冕双冠感谢潘晓婷 自称一直视她为偶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5月24日18:40
[赛后潘晓婷与付小芳一起接受采访]
潘晓婷付小芳愉快接受采访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5月24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项目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8球决赛中,北京队的付小芳9-3战胜河南队的陈雪,夺得该项目冠军,加上此前夺得9球冠军,付小芳创纪录地完成了体育大会双冠。除了双冠王,付小芳连续两天两胜潘晓婷也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付小芳表示,“虽然我赢了她但是她还是我的偶像,很多优点值得我学习”。

  在九球项目的决赛中,付小芳遭遇这个项目的夺冠大热门潘晓婷,两人在比赛中争夺相当激烈,最终付小芳通过决胜局9-8获得自己的第一个体育大会冠军。时隔一天后,付小芳再次在8球项目的半决赛中击败潘晓婷,晋级决赛。

  两天双杀潘晓婷,在众人眼中,付小芳似乎已经取代了潘晓婷天后的位置,不过对于外界的热议,付小芳还是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我刚开始练球的时候就听过潘晓婷,她一直是我的偶像,虽然我赢了她但是她还是我的偶像,很多优点值得我学习”。

  付小芳认为,自己能够赢得双冠王最大的原因是国内高水平赛事的增加和台球项目的普及,“感谢中国台协,举办了这么多高水平的赛事,让我们不用跨出国门就能够参加高水平的比赛,我的自信就是源于大赛的锻炼”。

  在女子台球这个领域,潘晓婷可以说是中国国内的标志性人物,正是因为她取得了如此之多的好成绩,才让女子9球在国内逐渐被人接受和喜爱,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付小芳也感谢了潘晓婷为这个项目作出的努力,“我非常感谢前辈潘晓婷,是她为我们铺好了道路”。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