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澳队坚称没有“放水” 主帅赞韩端与张艳茹出色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4日21:37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以5比0大胜越南队。可是,在中国队以1比0小胜澳大利亚队的情况下,韩国人再次与亚洲杯四强无缘。赛后,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塞尔曼尼坚持认为球队没有故意放水。

  塞尔曼尼称,她们在已经提前获得小组出线的情况下,没有必要派遣主力上场,“澳大利亚队经常有几套阵容,2007年世界杯和2008年奥运会预选赛都是这么准备的。我不认为我们首发的队员就是替补或者说是二队球员,在出线的情况下,我们当然要多使用剩下的球员。”

  其实,澳大利亚队下半场很想扳回比分,并且换上了一些主力,只是运气欠佳,最终没能破门。在下半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派上了她们的第一前锋11号丽萨,但后者却因和中国队门将张艳茹撞在一起,受伤离场,直接被送去医院。“我真的很后悔让丽萨上场。她的求战欲望很强,如果我不派她上场,她恐怕会不高兴。”塞尔曼尼说,“中国队的7号(毕妍)、8号(徐媛)和9号(韩端)三名球员比较出色,门将(张艳茹)是最有威胁的球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