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3-0灭克罗地亚两连胜 女乒不把欧洲对手当盘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5日04:49

  本报莫斯科专电(记者毛烜磊)国乒女将在世锦赛上的第二仗同样赢得没有悬念,昨天,她们以3比0战胜克罗地亚队,取得开赛以来的两连胜。

  郭焱、刘诗雯和李晓霞,中国女乒昨天换了一名队员出战。心态轻松的女乒赛后笑称,最大的“战绩”是发现4号台、6号台对着大门,风比较大。

  唯一有些意外的算是李晓霞丢了一局。“李晓霞对场地还需要适应,6号场地那边大门一直开着,风比较大。那局比赛,李晓霞是顺风,漏掉了4个,球都没有碰到。”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说,“小组赛也就是适应适应,大家练练手。真正的比赛从淘汰赛才开始。”

  首场比赛遭遇小小险情的刘诗雯昨天顺利许多,“这场球准备得很充分,原来是想碰鲍罗斯的,但碰到了对抗性稍差一些的对手,感觉不错。”刘诗雯笑着说,“对手不强,还看不出什么。”

  至于还未亮相的郭跃,施之皓笑言,该什么时候上场就会上场,“她现在伤基本好了,但还没有恢复到正常状态。我们会做适当调整,同时观察她打完比赛后的反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