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现场互不搭理交流罕见 高洪波商瑞华貌合神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5日05:32

  本报成都专电  都是为了中国女足,都为中国女足出谋划策,但在成都体育中心的主席台上,中国女足的智囊团却和女足现役主帅商瑞华无一点交流,大家各看各的,坐的远远的,没有沟通,想必这肯定不是一种很好的合作方式。

  朝鲜和日本的比赛,中国女足所有队员都坐上了主席台观战,半场过后,女足姑娘们终于有了3个小时时间,可以去成都的闹市逛逛。但中国女足的主帅商瑞华不能走,智囊团中的高洪波、殷铁生、李应发也不能走,都静静地在看台上看着。只有商瑞华和殷铁生不时记着点什么。值得注意的是,以高洪波为首的女足智囊团是独自坐在主席台的左手边,商瑞华则一个人坐在高洪波等人右后侧的位置。整场比赛,高洪波大多数时间是靠着椅背坐着,而商瑞华则是翘起脚一直注视着比赛的变化,两人坐的很远,所以毫无交流。就连比赛结束,三人也没和商瑞华打招呼。高洪波刚抵达成都时就到现场观看澳大利亚和韩国女足的比赛,当时商瑞华也在主席台上,但只见到一些足协官员看到高洪波就过去打招呼,而未见商瑞华与高洪波为首的智囊团有任何交流。在接受媒体采访谈到高洪波等人的到来之时,商瑞华则不愿意多说,只是简单地说更多人关心女足是好事。虽然不能说商瑞华与女足智囊团有什么不同的看法,但缺乏交流,这也是教练组的大忌。

  其实据了解,高洪波本人也并不是十分愿意来到女足当顾问,但足协的拉郎配让他们与女足的教练们坐在一起工作,但他们给外人的感觉似乎有些貌合神离。 (张 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