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小组赛 中国男女队继续3∶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5日02:39
  新华社莫斯科专电 尽管出现开赛以来的首个负局,但中国女队昨日在莫斯科世乒赛小组赛第二场对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仍以3:0的总比分轻松取胜。中国男队在首轮比赛中,3:0完胜法国队。

  首先出场的郭焱以11:5、11:8、11:2战胜克罗地亚队头号球星鲍罗斯。随后上场的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以11:6、11:8、11:2的比分轻取杜拉克。

  首度亮相赛场的李晓霞对阵巴库拉。尽管在第二局以3:11告负,成为中国女队开赛以来的第一个告负局,但她迅速调整了状态,以3:1的总分取胜。李晓霞赛后说,丢掉第二局的原因主要是对赛场不太熟悉。

  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说,目前只有郭跃尚未上场比赛,主要是因为她的肩伤才刚刚康复。

  今日,中国女队将迎战小组赛第三个对手波兰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