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湖人输球将帅爆发内讧:禅师批评拜纳姆没有用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5月25日09:52

  本报讯 昨日,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与湖人队进行西部决赛第三场较量,最终太阳118∶109击败湖人,将大比分追至1∶2。双方第四战继续在凤凰城进行。本场比赛的失利也让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非常恼火,他甚至在赛中与阿泰斯特发生了口角,赛后还批评受伤的拜纳姆没有用。

  在全场比赛还剩3分07秒结束的时候湖人队落后太阳8分,这个时候湖人球员阿泰斯特的一个3分球不中激起了主帅杰克逊的怒火,随后在暂停时间杰克逊和阿泰斯特发生了口角,杰克逊对阿泰斯特的投篮喋喋不休,而“野兽”阿泰也火气十足地对着杰克逊大嚷。比赛中杰克逊还因为指责裁判的判罚而吃到了技术犯规,赛后他更是评价自己受伤的弟子拜纳姆在今天的比赛中没有用处。

  “小霸王”斯塔德迈尔拿下了42分11个篮板,洛佩斯20分,理查德森19分,纳什17分15次助攻。科比几乎打出三双,贡献36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不过他失误也达到5次,湖人全场失误高达17次。客场遭到连败,太阳对湖人众多的攻击点无计可施,正如太阳主帅金特里所说:“就像一个到处是洞的水管一样,你用手指堵住了一个洞,水又从另一个洞跑出来了,我们必须找到更多的手指。”

  比赛还有8分47秒时,奥多姆两罚两中,湖人以90∶89反超,但没想到这竟然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此后4分钟湖人只投中一球,太阳打出一波11∶2,一举以100∶92取得优势。湖人受困于太阳的联防,进攻出现了问题。在比赛还有4分33秒时,才由科比罚球再次得分。科比四次罚球得手,湖人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他们此后又连续投篮不中,太阳连得6分,在纳什投篮命中后,以106∶96拉开差距。湖人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以内,终于在西部决赛中吃了败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