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半决赛遭遇朝鲜 韩端:只能去死拼对手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25日10:36

  早报讯昨天,女足亚洲杯赛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在最后的两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朝鲜队1:2不敌日本队,这样以小组第二出线的她们将在半决赛中与B组第一名的中国队争夺决赛名额。

  在终场前,朝鲜队主力中后卫郑福心由于拼抢时动作过大犯规而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下场比赛将无法上场。对此,朝鲜队主教练金光明对此仍然耿耿于怀,“郑福心是我们的主力中后卫,当时双方都在一起拼抢,日本队只获得一张黄牌,裁判的判罚不公正。”展望下场对中国队的比赛时,金光明还是对裁判略感担心,“中国队一场比赛比一场比赛打得更好,而且半决赛她们也会有主场优势。但是我们希望这应该是一场公平的比赛”。

  郑福心的停赛对于中国女足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不过,中国队上下依然非常谨慎,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的韩端表示:“这两个队谁也不是好打的,中国队现在没有什么资本,只能去拼对手。朝鲜队身体硬朗,作风顽强,这一点并未改变,她们的技术虽然不如日本,但是身体和跑动能力都很出色。还有两天的时间,我们会好好调整,争取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对手的挑战。” (何鹏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