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世界男排联赛拉拉队选拔落幕 美女军团动感热舞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5月25日10:4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获得季军的炫·媚GIRL队在比赛中 (记者程平 实习生曾帆摄)

  记者彭磊报道:劲爆的音乐、动感的舞蹈、激扬的青春。昨天下午,由湖北省排球协会主办,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本报协办的“东风雪铁龙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武汉赛区)拉拉队选拔大赛”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内激情上演。经过激烈的角逐,汉十高速公路管理处代表队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拉拉队选拔大赛自启动以来,便得到了许多拉拉操团队的积极响应。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12支队伍进入了昨日的决赛。决赛的争夺从一开始就非常激烈,现场数千名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音乐响起,12支参赛队伍各显其能,经过了口号展示、固定套路表演、音乐舞蹈编排和现场气氛拉动等四个环节的比拼。

  最终,第六个出场的汉十高速公路管理处队,凭借出色的“舞功”和巧妙的舞蹈编排,获得了94分的最高分,清波健身学院Happy队和武汉体院EBdance队并列亚军,季军则被来自华师的炫·媚GIRL队夺得。排名前三的队伍分别获得了5000元、3000元和1500元不等的奖金以及证书,并有机会在世界男排联赛武汉赛区的比赛现场亮相、表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