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首轮马琳王皓被雪藏 刘国梁满意小将表现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5日11:10

  作为卫冕冠军,中国男队对阵法国男队前,媒体普遍认为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然而前两盘比赛,法国队的勒古和马特尼特顽强地从许昕、马龙手上各抢下一局,比赛一度陷入胶着的气氛。“首轮打成这样是最好的。”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说。

  许昕和张继科均是第一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对于三人的表现,刘国梁说:“总体来说我还是挺满意的,打成这样的局面是最好的。如果完全一边倒,一上来就找到最好状态,反而我们要控制,因为不太可能七八天天天都是最好状态。”

  对于马琳和王皓两人在首轮被雪藏,刘国梁解释:“毕竟三个队员都是年轻小将,没怎么打过大型赛事的第一场球,这种难得的锻炼机会还是给小队员更好点。” (杨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