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健身气功比赛 山西获一等奖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5月25日12:30

  本报讯(记者王玉宾)在5月18日合肥结束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健身气功个人女子·五禽戏竞赛功法比赛中,我省选手康任侠发挥出色,以9.36分的全场最高分夺得女子个人一等奖。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9支代表队的112名运动员参加。我省选手康任侠在健身气功个人·五禽戏竞赛功法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她在领会 “形”“神”“意”“气”的特点。只见她在赛场上向人们展示 “虎扑”“鹿奔”“熊晃”“猿摘”“鸟飞”的精彩动作,在得到现场观众掌声的同时,裁判打出了9.36的最高分,再次为山西获得一等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