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再添新助手 NBA球探成国家队“情报员”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5月25日12:44

  本报讯(记者 冯兴) 昨天,记者从篮管中心获悉,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有了一个新助手,他的名字叫皮特·费罗,这个新助手的职责是帮助邓华德收集中国男篮对手的资料和动态。

  事实上,邓华德是一个很注重收集情报的教练,在上海队当主帅时如此,在国家队也不例外。这次帮他做这项工作的是NBA森林狼队的球探皮特·费罗。据了解,皮特是颇有名气的欧洲球探专家,拥有丰富的篮球资料。最神奇的是,中国队所有对手的录像他都有。皮特年轻时也是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曾在美国、波兰、黎巴嫩、克罗地亚等多地打球,有丰富的经验和人脉。

  邓华德一方面组织国家队集训,同时还花大量时间和皮特联系。因为“情报员”的努力工作,在阿根廷来华与中国队热身之前,邓华德已经拿到对手的报告和比赛录像了。接下来,邓华德还将起用一批数据分析人员,毕竟在备战当中,“知己知彼”是非常重要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