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张继科首战告捷 父亲张传铭:真正的考验在后面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5月25日13:18

  去年5月,在横滨单项世乒赛上,青岛小将张继科与搭档木子一路过关斩将杀入混双冠亚军决赛,最终却以2:4惜败给队友李平/曹臻,痛失成为世界冠军的机会。不过,近来风头无两的张继科有望在激战正酣的莫斯科团体世乒赛上弥补这个遗憾,随着其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以3:0横扫法国选手莱贝松,为中国男队拿到制胜一分,这位年仅22岁的帅小伙再次迈出通往世界冠军之路上的铿锵第一步。

  昨天,记者采访了张继科的父亲张传铭。谈到男单世界排名第四的张继科轻取男单世界排名仅第131位的莱贝松,张传铭连称结果正常,“法国乒坛虽然曾经出过盖亭这样的顶尖选手,最近却陷入低谷。鉴于莱贝松水平一般,所以对张继科来说,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 ”

  张传铭告诉记者,由于这场比赛没有电视转播,他是通过互联网获悉结果的,而为了使张继科心无旁骛地备战、参赛,父子俩事先约法三章——在世乒赛期间“断绝”一切联系,“我会在家里默默关注张继科的表现,希望他能获得我们全家人梦寐以求的世界冠军。 ” 本报记者 孙 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