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台球等四大项收官 付小芳成女子台球“双冠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5日13:49
  新华网合肥5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杨玉华)第四届体育大会24日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台球、公开水域游泳、中国式摔跤和技巧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

  为期5天的台球比赛落幕。最后一天产生了斯诺克个人、男子美式8球和女子美式8球三项冠军。付小芳在半决赛淘汰掉潘晓婷后,又在女子美式8球决赛中以9:6战胜河南选手陈雪,成为本届体育大会美式8球、美式9球的“双冠王”。潘晓婷只能在附加赛中与韩雨交锋,最终潘晓婷以7:6险胜,取得二等奖。

  付小芳在赛后表示:“这次比赛我在9球决赛、8球半决赛都碰到了我的偶像之一潘晓婷,比赛结束了我感觉到了我的自信。在我刚开始练球的时候就听说过潘晓婷,她一直是我的偶像,虽然我在本次比赛中两次战胜她,但是她还是我的偶像,她有很多优点值得我学习。”

  在男子斯诺克个人赛中,四川队肖国栋5:4战胜于德陆,获得他首个全国冠军。

  本届体育大会最后一个项目——拔河于24日全面展开,曾多次参加世界锦标赛的辽宁鞍钢队在男女三个级别中,12次出场全部获胜,显示了“梦之队”的霸气。

  与此同时,象棋业余团体比赛结束,由俞云涛、王利红组成的浙江队夺得一等奖。中国式摔跤项目产生了十个冠军。

  在本届体育大会最后一次联络员会议上,四体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兼秘书长、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增权通报了开幕式以来的总体情况,对四个板块——赛、展、论、游进行了总结。

  四体会25日将进入最后一天的角逐,剩余11个大项的比赛将全部结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