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肖国栋首夺全国比赛冠军 付小芳成就“双冠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5日13:49
  新华网合肥5月24日体育专电(鲍晓菁、黄勇)为期5天的第四届体育大会台球比赛24日在进行了三个项目的决赛后,在合肥圆满落幕。四川队肖国栋夺得斯诺克个人赛冠军,北京队李赫文和付小芳分别夺得男女美式8球的第一。

  国内战胜过丁俊晖的选手目前仅有三个,肖国栋是其中之一。今天的决赛,肖国栋开局不利,2:4落后上海队于德陆。“我什么都没去想,比赛没有结束,我就还有机会”,在英国打了三年职业赛,肖国栋显然比国家队队友于德陆有经验。凭借顽强的防守和犀利的进攻,他连扳三局以5:4获胜,夺得了他首个个人全国冠军。

  付小芳在女子美式8球决赛中,9:6轻松战胜河南选手陈雪,成为本届体育大会美式8球和9球的“双冠王”。潘晓婷在附加赛7:6险胜韩雨,夺得第三,获得二等奖。付小芳赛后仍对潘晓婷赞不绝口,“她一直是我的偶像,有很多优点值得我学习”。

  北京选手李赫文本来在9球上的夺冠呼声挺高,不料却在资格赛的“阴沟”里翻船。失利后的李赫文憋着劲要在8球上补回来,最终以11:7战胜辽宁选手陈强,夺得冠军。“这场决赛的胜利让我收获巨大自信,给备战亚运带来很大帮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