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又一干儿子变死敌 阿德里亚诺确认赴罗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5月25日14:59

    搜狐体育讯 皇帝又要君临意甲了!前国际米兰前锋阿德里亚诺日前拒绝了在合同到期后继续为弗拉门戈效力的要求,并向队友透露自己将返回意甲。只不过这一次阿德里亚诺的目的地不再是国际米兰,而是国米近年来的头号劲敌罗马。

  自从跟国际米兰解约返回巴西足坛,阿德里亚诺为弗拉门戈出场47次打进34球,并且当选2009年巴西足球甲级联赛射手王,是弗拉门戈去年在巴甲折桂的重要功臣。然而阿德里亚诺与弗拉门戈签订的合同将在今年5月30日到期,但阿德里亚诺却没有跟弗拉门戈续约的意图。据《环球体育》报道,弗拉门戈一直在争取留下阿德,至少希望阿德能在合同到期后帮助弗拉门戈踢完上半程最后两场比赛,但阿德已经明确拒绝了在5月30日以后继续出场的要求,很明显,皇帝去意已决。

  《环球体育》还表示,阿德里亚诺跟自己的队友承认过,他的下一个目的地仍将是亚平宁半岛,只不过不是米兰城而是罗马城。事实上阿德与罗马之间已经达成了协议,现在他只等5月30日与弗拉门戈合同一到期,就会马上跟罗马签约。当然这对于莫拉蒂来说或许有些苦涩,在罗纳尔多以后,国米老板不得不面对又一个曾被自己当成儿子一样宠爱的球星摇身变成了敌人。

  虽然近来场外纠纷不断,而且也落选了邓加的南非世界杯大名单,但阿德里亚诺的能力依然毋庸置疑,他强壮的身体和技术也正是罗马所需要的。罗马后卫胡安甚至提前对阿德里亚诺表示了欢迎。“阿德里亚诺是我们需要的那个人,我们对他的到来很高兴。”胡安说,“像他这样的角色,我们有托尼,但托尼的所有权在拜仁,我们可不知道下赛季他是否还会跟我们在一起。我跟罗马谈了这件事,但我是不会给任何建议的,因为阿德里亚诺不需要我的任何建议。”

  而《慢镜头》则认为,罗马在签下阿德里亚诺后将放弃托尼,不过托尼也不会回到拜仁慕尼黑,他会继续留在意大利,目前最可能的去处是那不勒斯。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