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潘晓婷携付小芳刘莎莎献爱心 签名到手软仍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5月25日15:11
(潘晓婷携付小芳刘莎莎献爱心 搜狐体育-黎晗/摄)

    搜狐体育讯 5月25日上午,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举行捐助“爱心包裹”公益活动,刚刚参加完四体会台球项目比赛的九球天后潘晓婷、全国冠军付小芳以及世锦赛冠军刘莎莎携手亮相。

  活动现场,潘晓婷、付小芳和刘莎莎被热心的球迷团团围住索要签名,虽然很累,但潘晓婷表示,“我是真的希望能够多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做点什么,作为一名运动员,为社会做出自己应做的贡献这是再微不足道的事情,所以我只是多签一会儿真的是算不上什么”。

  作为本届四体会的双冠王,付小芳的出现也吸引了众多球迷,满足了现场群众们所要签名、合影的要求,“我们做的还不够,远远不够,我们能有这样的成绩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心,所以当需要我们做点什么的时候,我们会毫不犹豫”,付小芳说。

  据了解,“爱心包裹”项目是在国务院扶贫办的关系指导下,有中国扶贫办基金会于汶川发生地震一周年之际组织发起、中国邮政全力承办的,而今天的活动便是在合肥市邮政大楼前举行,所以很早便有球迷在这边等候,虽然三位天后还没有到来,但是为了得到天后们的亲笔签名、为了向贫困孩子们献爱心,现场的四体会首日封早早便被抢购一空。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的全部收入一分不留的全部捐献给贫困地区的孩子。(搜狐体育 黎晗)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