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全国体育大会再掀高潮 湖北代表团连夺三座奖杯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5月25日15:49

  本报合肥24日电 (记者饶扬灿)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即将进入收官之际,湖北代表团健儿今日掀起了夺取优异成绩的高潮——日夺3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和8个三等奖,创造了湖北代表团参赛以来的单日最佳。

  男子65公斤级摔跤的较量,虽然郭阔出师不利,连被对手拿下两分,但24岁的赛场“老将”临危不乱,迅速扳平比分并不断扩大优势而一举夺魁。赛后,已经是武汉体院老师的小郭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培养一批优秀弟子。在男子100公斤级摔跤中,我省秦凯同样毫无对手而问鼎。另外一个为湖北团夺得冠军的是刘茂雄,他在摩托艇男子OSN-400级10公里环圈赛中称雄。

  明日是四体会最后一个比赛日,我省选手有望在象棋、蹼泳、毽球、摩托艇等多个项目中冲击奖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