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 赛事花絮

F杯女郎钟情巴西队 TINA为英格兰带两大袋内衣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5月25日16:01

  雨过天晴,气温飙升。本报设在大象映画摄影工作室的世界杯足球宝贝试镜现场,也变得热火炙人。五六位身着比基尼的美女,来回穿梭在化妆间与摄影棚之间。连日来,百余名热辣美女欣然报名本报世界杯足球宝贝,经过初选,64名准宝贝进入首批试镜名单。世界杯期间,最终入围的32名宝贝将各代表一支参赛球队,在本报《非常世界杯》特刊上火辣登场。

  因为火辣的F罩杯身材而火爆星城、《新壹周》三湘宝贝王茜也出现在此次的试镜现场。王茜说她很惭愧:“我对运动其实一窍不通,再怎么窍也不通。”但稀里糊涂中她却选上了足球大国巴西队的球服,衬在傲人的身材上,工作人员直夸味道十足、有巴西野性风。“虽然我不懂足球,但是知道巴西是很强的球队,希望我的代言能给他们带来好运。”

  网络上,TINA被传为长沙最像张柏芝的女生,试镜时,按照摄影师的要求,她带上了两大袋内衣,堆起来都超过了她的身高,“这样选择更多,可以挑到不同的适合球服的造型。”TINA最喜欢的国家队是英格兰,但众多内衣还是没有适合英格兰的颜色,最终不得不忍痛割爱,换上了墨绿色的咯麦隆球服。“带了这么多,就想有一件可以适合英格兰,可还是没成,但我仍然会支持英格兰。”TINA有些遗憾地说。■实习生 刘雨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