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雷阿伦季后赛一数据超科比 三分球总数历史第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5月25日16: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凯尔特人主场不敌魔术,后者将总比分扳成1-3。尽管主场输球,但雷-阿伦仍然在比赛中创造了一项可喜的成绩——他本场比赛投中了5个三分球,一举超越科比,成为季后赛历史上命中3分球总数第4多的球员。

  今天雷-阿伦手感不错,全场12投7中砍下了22分,其中3分球7投5中,得分全队第二。本场比赛之前,阿伦的季后赛3分球命中总个数为232个,比科比少3个,排在历史总排行榜的第5位。此役过后,他的历史排名上升到第4位,科比下滑到第5。

  截止目前,著名射手雷吉-米勒的季后赛3分球总数排在历史第1位,他职业生涯一共射中了320个3分球。罗伯特-霍里位列第2,成绩为261个,比卢普斯以259个三分球排在第3位。

  此外,费舍尔(220个)、芬利(200个)、皮蓬(200个)、吉诺比利(190个)和拉希德-华莱士(182个)分别排在历史排行榜的第6至10位。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