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西班牙世界杯23人号码:10号属小法 佩刀竟穿2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5月25日15:47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4日,西班牙国家队在马德里的拉斯罗萨斯体育城集中,备战即将开始的南非世界杯。西班牙队也公布了23名球员的世界杯球衣号码,参加过欧洲杯和去年联合会杯的球员,都基本保留了自己之前的号码,象大家熟知的1号卡西利亚斯、5号普约尔、6号伊涅斯塔、7号比利亚、8号哈维、9号托雷斯、10号法布雷加斯、15号拉莫斯和21号席尔瓦等,倒是新人的号码令人关注。

  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首次入选西班牙的巴萨前锋佩德罗竟然穿上了一个属于后卫的号码2号,巴尔德斯穿上了12号,洛伦特的号码是19号,哈维-马丁内斯是20号,纳瓦斯将穿22号,而马塔并不避讳地穿上了13号球衣。

  附西班牙队世界杯23人球衣号码

  1-卡西利亚斯、2-佩德罗、3-皮克、4-马切纳、5-普约尔、6-伊涅斯塔、7-比利亚、8-哈维、9-托雷斯、10-法布雷加斯、11-卡普德维拉、12-巴尔德斯、13-马塔、14-阿隆索、15-拉莫斯、16-布斯克茨、17-阿贝罗亚、18-阿尔比奥尔、19-洛伦特、20-哈维-马丁内斯、21-席尔瓦、22-纳瓦斯、23-雷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