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拥有詹姆斯却成绩平平 骑士队主帅布朗惨遭解雇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5月25日16:31

  本报讯 (原子) 24日消息,骑士队主帅麦克·布朗已经被球队解雇。这一消息是由一位球队主帅向媒体爆料的。目前骑士队官方还没有对外公布。

  自从两周前骑士队在西部半决赛被凯尔特人4比2淘汰之后,关于布朗将被解雇的流言满天飞。或许这也是导致他下课的最主要原因。

  毕竟他手底下有詹姆斯这样的超级明星,除此以外,还有一批很不错的角色球员。但是在带队五年的过程中,球队仅仅只有一次进入总决赛,这是骑士队所不能接受的。

  在炒掉主帅之后,或许下一件事情才是更让他们感到棘手的。那就是关于詹姆斯下赛季的去留问题。而为了能够留下詹姆斯,除了大合同之外,下赛季主帅人选也是必须考虑的问题,毕竟詹姆斯拥有对骑士队任何篮球事务的决策权。骑士队必须尽快找到球队主帅合适人选,从而为留下詹姆斯增添砝码,再加上选秀以及自由球员市场都需要主教练的建议。

  尽管詹姆斯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但是对于骑士队来说,他还是很有感情的,再加上骑士队是少数几支能够给詹姆斯开出顶薪合同的球队,而且球队寄予詹姆斯的交易否决权或许是其他球队所无法给予的。

  其实詹姆斯这么多年来没有获得总冠军,最主要的原因之一也是因为主教练的问题。布朗不失为一位好教练,但是他并不是一位大师级的主帅。就像当初的科比一样,在菲尔·杰克逊到来之前,他一无所获,而当时的主帅是“银狐”哈里斯。后来正是在禅师的调教之下,科比才迎来了第一个三连冠。或许詹姆斯也缺少一位像禅师这样的大师级主帅。

  因此,骑士队或许在下一阶段需要在主帅上多下功夫,这也是在为留下詹姆斯增添砝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