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女儿动态

虎妞降生让姚明兴奋异常 大姚坦言已经起好名字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25日17:25

   北京时间5月22日,对姚明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妻子叶莉在休斯敦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女,体重3.6公斤,母女平安,初为人父的姚明兴奋地公布了这一消息:“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女儿的降生。这是我们生命当中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并且我们感谢每一位关心和爱护我们的人。”

  叶莉的预产期在5月以及孩子的性别在这一天到来之前其实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每一名关心姚明、叶莉的球迷也都关注着这一时刻。

  叶莉怀孕的消息是今年1月4日爆出的,当时是叶莉的好友苗立杰在上海出席活动时无意间透露的。一时间有关姚明荣升准爸爸的消息铺天盖地,也给当时的苗立杰带来了一定压力,不过姚明非常看得开:“我想那是一个无心之过,我其实也非常想告诉别人的,即将做父亲总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但是我最后即使不告诉别人,这个事事后总会传出去的,不要放在心上。”

  从2007年8月5日完婚到2010年5月22日女儿降生,姚明叶莉终于有了爱情的结晶。2009年5月,姚明在季后赛受伤,7月接受了手术,在为国出征奥运会平了历史最好成绩,并带领火箭突破季后赛首轮宿命后,姚明终于有了一个较长的休息时间来陪妻子叶莉,并考虑自己的事。

  在女儿出生之前,姚明透露已经为女儿想好了名字:“取好名字了,可是我不告诉你叫什么,回答一半就好了。”姚明的知名度从一定意义上压缩了他的私人空间,他希望女儿能在一个更宽松的环境下成长。

  5月22日,这个日子正处在火箭的休赛期,姚明也已经开始了他的恢复性训练,在休斯敦新赛季开始前,他还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妻子和女儿,在这里祝姚明一家三口儿平安、幸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