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九球天后”潘晓婷现身“爱心包裹”公益活动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5日17:50

  新华社合肥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詹婷婷)虽然潘晓婷没能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女子九球比赛中实现四连冠,但这并没有妨碍“九球天后”参与公益活动,25日,她同本次台球比赛的“双冠王”付小芳和刘莎莎一同来到合肥市邮政广场,参加了四体会“爱心包裹”公益捐助活动。

  “爱心包裹”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爱心人士只需通过邮政网点捐购爱心包裹,就可以一对一地将自己的关爱送给贫困地区和灾区的学生。“爱心包裹”中的善品是根据受益对象的需求而统一配备的学习和生活用品。

  潘晓婷在活动中宣读了“爱心包裹”倡议书,她号召社会各界以小包裹奉献大爱心,力所能及地帮助贫困地区和灾区儿童。活动结束后,潘晓婷、付小芳和刘莎莎还为现场购买四体会邮品的观众签名留念。据悉,本次活动所售出指定邮品的收益将全部用于捐助“爱心包裹”,并由合肥市邮政局直接寄往玉树灾区及安徽贫困地区孩子的手中。

  在此前的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女子九球项目中,潘晓婷都获得冠军,然而在本次台球比赛中,她却在九球和美式八球比赛中两负付小芳。(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