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许昕:作为首发很有压力 对阵波兰首发将会变化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5月25日18:14

  今天,我们迎来了第一场比赛,对手是法国。在赛前,我一直紧张地等待着能否上场的消息,我想,队里的每个人都和我一样。直到下午 ,开赛前几个小时,刘指导才告诉我,我将和马龙、许昕一起上场。当时的心情特别兴奋,后来家乡媒体的朋友告诉我,我一出现在赛场就步履轻盈浑身是劲儿,呵呵。其实,作为首发还是很有压力的。

  果然,我们和法国队的比赛不是很顺利,首先上场的许昕在丢了一局的情况下艰难战胜对手,马龙比赛的时候我去一旁训练了,回来的时候才得知他也输了一局。所以我上场之前,马龙和许昕就一直给我传授经验,说这个球馆太大,球老是打不到点上,让我比赛的时候适当放慢一下球速。这一招果然奏效,我很快赢下了这场比赛。

  接下来我们要对阵波兰,首发名单可能会有变化,因为教练说,小组赛一般我们每个人都会上场。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