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刘艳进10强开心 自制草裙留作决赛表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5日19: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25日发自北京)北京2010年5月25日,由搜狐体育、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南非旅游局联合主办,搜狐博客、新丝路模特公司、全国16家新锐体育媒体联盟、易茗造型、海润影视、太和麦田协办的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全国10强正式产生。作为《海峡都市报》选送的“非常天使”,刘艳顺利进入十强。

  “能进十强,我觉得蛮激动的,在这里感谢那么多朋友支持我,特别要感谢《海峡都市报》,是他们把我选送过来的。”作为十强选手,刘艳人在北京,参加了一期搜狐体育和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联合制作的《非常天使英雄汇》,情景剧中,刘艳饰演富家女,对“安贞焕”百般刁难,让人印象深刻。

  刘艳曾在2006年参加过福建汽车宝贝选秀,并获得总评榜的“汽车宝贝”。只是对于这次的南非世界杯非常天使活动,是否能在10进3的比赛中顺利出围,最终代表中国的足球宝贝去到南非观看世界杯,刘艳坦言没有太多奢望。

  “我感觉自己进前十就很不错了,不过如果去到南非,我会跳民族舞,中国舞,让他们感受下中国的文化。”身高1米68的刘艳很骨干,她从很小开始就学习民族舞,这可谓她最擅长的才艺。不过,她表示,自己在10进3的决赛中,会有更让人惊喜的东西。

  “我会表演草裙舞,尽管和民族舞美太大关系,也是不同风格的舞蹈,但这个舞比较有趣,音乐也很可爱,”据刘艳介绍,到时候,她表演时所穿的草裙还是她亲手做的。“我平时就喜欢做一些演出的道具,以前自己也有跳过草裙舞, 所以就想到要来之前做了一个。”刘艳说完还不忘自卖自夸一下,“这个草裙其实真不错,是用编织袋撕开后缝在一起的,另外还有花环。”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