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杨菲菲坦言对足球了解少 最爱卡卡只因他最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5日19: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5月25日 北京报道)2010年5月25日,由搜狐体育、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南非旅游局联合主办,搜狐博客、新丝路模特公司、全国16家新锐体育媒体联盟、易茗造型、海润影视、太和麦田协办的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全国10强正式产生。她们是:张萍、刘子熙、周子微、郭子健 、吴泽坤、陆奕彤、杨菲菲、刘艳、姜小梦、陈小波(排名不分先后)。

  “我叫杨菲菲,今年23岁,做模特属于是无意的,呵呵,因为十五六岁的时候就开始做了,刚开始时平面模特,跟足球的缘分,应该算是受到了我爸爸的影响吧,因为他特别喜欢看。”杀入前十,杨菲菲首先做了个简短的自我介绍,作为一名专业模特,菲菲与足球的缘分竟然是被“胁迫”着开始的。“其实说起来,我刚开始算是被迫成为球迷的,是不看球不行,因为我爸就不让我看别的,都是足球,哈哈,所以慢慢就对足球开始了解,开始成为一个球迷了。”

  小时候喜欢足球是由爸爸开始,而现在长大了的她,也开始有了自己喜欢的球队和球员。“要说我支持的球队,我爸爸支持的是阿根廷,但是要我自己说,我最喜欢的是巴西,因为卡卡长得最好看,所以我就喜欢他,反正希望这次卡卡能取得好成绩吧,哈哈哈。”

  只要说起自己喜爱的卡卡,菲菲就开始变得特别的激动,而喜欢上卡卡也不出意外的因为这位球星长得最帅。“刚刚知道卡卡应该是在我15、6岁的时候,那个时候其实卡卡也是非常的年轻,我也不知道刚开始是为什么喜欢上他的,那个时候卡卡还很小,都没有结婚,而且我哥也老在我耳边说卡卡长得好看,所以我也就特别关注他,后来就喜欢上了。”但是足球圈的帅哥可不止卡卡一个,C罗和意大利队的众帅哥都是长的不凡,为什么菲菲就盯上了卡卡呢?菲菲的原因很简单,“其实也是因为卡卡信教,我就一直觉得她比较善良,他比较好吧,哈哈,而且那个时候,他也没有什么花边新闻,嘿嘿。”

  而杨菲菲的另一位偶像,也是一名足坛有名的帅哥,英格兰的大卫-贝克汉姆,“这次小贝没能来,我也挺伤心的。”(都是帅哥啊?)“哈哈哈,是啊,都是帅哥,哈哈哈。”

  说起这次能够杀进最后十强,杨菲菲现在还是非常的惊讶,不过最终入选的高兴之情大过了自己的惊讶,“其实这次进十强,我挺意外的,因为突然发现人少了好几个,都不知道人怎么少的,不过最后能够留下,我真的是非常的高兴,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而如果有机会前往南非,菲菲想到的就是一定要看到卡卡本人。“给大家带礼物,哈哈哈,我如果去了,一定要买很多很多的东西,然后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看到卡卡!对了,我们会看到卡卡的比赛吗?”说起卡卡,杨菲菲甚至连采访都不顾了,先问起了问题。而没有得到肯定的答复,甚至还没有经历决赛的菲菲还撅起了嘴唇。

  (万一卡卡没有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么帅怎么办?)对于这个问题,菲菲皱起眉仔细想了想,“不会吧!呵呵,就算没有真人帅,也不会影响到太多吧,我一直觉得她很善良的,再有也是这么多年我都一直支持着他,所以一旦说道最帅的,肯定就是卡卡了,而且他在结婚前,他一直都没有女朋友,我就一直觉得他挺纯的,嘿嘿。”原来不光是阳光帅气的外表,吸引杨菲菲的还有卡卡的性格。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