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李武军:福原爱石川抱头痛哭 吸引众人目光(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武军
2010年05月25日21:09
[点击看组图]
福原爱
组图:“瓷娃娃”福原爱掩面痛哭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莫斯科世乒赛继续进行,福原爱领衔的日本队以3-2险胜台北女队,赛后福原爱与石川佳纯喜极而泣。赛后搜狐体育独家连线中央电视台著名乒乓球记者李武军,他也对这场比赛发表了看法:

  今天这场日本女队与台北女队的比赛可谓是非常精彩,一上来福原爱输掉了第一盘比赛,第二盘平野早矢香将比分扳平,但第三位出场的石川佳纯却又丢掉了一分。到了第四盘的时候,福原爱再次上场。这个时候,日本的乒协主席以及福原爱的母亲都坐在看台上,表情非常紧张地看着比赛。

  由于石川佳纯在第三盘输掉了比赛,我注意到福原爱在上场前对着石川点了点头,就像在说“看我的”。不过福原爱一上场,在拿下第一局后又输掉了第二局。这个时候,我注意到福原爱的母亲在不停地喝着水,还拍着巴掌,不停地在为福原爱加油。每一局走下来,石川佳纯就拿着一个扇子,给福原爱扇扇子。我相信在那样的情况下,福原爱肯定对这样的凉风没有太多的感觉,但石川后来也说这是自己给福原爱一种支持的方法,因为自己输了球很不好意思。

  后来福原爱不负众望,将总比分扳至2-2。最后关键的一场,平野早矢香出场,这个时候换做福原爱紧张了。她不时地离开座位,不敢看比赛,还把头低下。想拿着扇子扇风,又放下,这个时候,她比在场上比赛的平野更热,更着急。

  当最后平野早矢香取得最后的胜利后,福原爱和石川抱到了一起,狠狠地哭,跟泪人一样,而一旁的平野却张着大嘴笑。在赛后接受我们专访的时候,福原爱表示没想到这场比赛会这么艰难,但赢下了比赛,对接下来打罗马尼亚的比赛 自信心会增加很多。

  可以看出,这场比赛对日本队也是一个极大的提高。福原爱和石川佳纯这赛场上的两个小偶像,今天在赛场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目光,相信明天的比赛也会因为她们增色不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福原爱又哭了...
日本队也真是够不容易的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