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张永海伤势未愈无缘京杭战 国安伤病满营陷困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5月25日22:16
图为张永海在训练中(观看组图)
图为张永海在训练中(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25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晚上7点,备战中超联赛与杭州绿城比赛的北京国安全队,抵达工体开始一个小时的赛前适应性训练,由于全队最近伤病情况非常多,主帅洪元硕也坦言球队陷入了困境。

  张辛昕右膝内侧副韧带断裂,徐亮肋骨骨裂,二人先后受伤离开球队之后,今天老将张永海再次因伤无法参加京杭之战。晚上的训练开始之后,张永海一直单独在场地一边,在体能教练薛申的指导下做着恢复性训练,先是绕场做变速跑,然后是小范围内的折返跑,薛申要求在张永海彻底将自己的右腿大腿肌肉活动开。不过在练习了大约30分钟之后,张永海自己感觉拉伤的那处地方又开始有疼痛反应,经过队医双印检查之后,双大夫告诉张永海不用担心,尽量去活动把肌肉拉开。

  记者在场上也观察到,张永海受伤的右腿大腿处皮肤表面还是一片淤黑,显然淤血还没有完全散去。双大夫也表示,张永海的伤势恢复仍旧需要一段时间,从目前他的恢复情况来看,参加京杭之战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另外在场上参加合练的球员之中,队长徐云龙依然不太敢发力,昨天他因为大腿肌肉不适放弃了和全队合练,今天龙队的伤势恢复还算乐观,不出意外的话明天龙队能够出场对阵杭州。而另一个中后卫位置,目前依然没有定论,无论是吴昊还是郎征都不太让人放心,洪元硕今天也告诉记者,明天国安在比赛中可能会在人员安排上有突破,这意味着可能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会出现一张新面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