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诸强动态

男团惊现17-15高比分 波尔助德国横扫老萨落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5月25日23:34
[香港男乒险胜李静秀激情]
香港男乒险胜李静秀激情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团C组的比赛中,德国3-0横扫克罗地亚豪取三连胜,日本同样横扫丹麦队。D组比赛中,奥地利3-0力克新加坡,而白俄罗斯爆冷不敌朝鲜队,萨姆索诺夫1-3完败。中国香港3-2葡萄牙,第四场阿波勒尼亚以3-1战胜张钰,值得一提的是,第四局阿波勒尼亚以17-15战胜张钰,这一比分也是冠军组截至目前为止的最高比分。

  C组:德国3-0克罗地亚

  此前德国小组两连胜,本场比赛德国迎战实力一般的克罗地亚队,首盘比赛波尔迎战加奇尼,首局波尔对对方打法不太适应,以9-11先输一局。不过此后波尔展示出强大的实力,以11-6、11-5、11-9连扳三局,为德国先下一城。此后奥恰洛夫、苏斯纷纷以3-0横扫对手,最终德国队以3-0克罗地亚豪取小组三连胜。

  日本3-0丹麦

  同德国一样日本此前也获得两连胜,对阵缺少梅兹的丹麦队,日本队势在必得。首场比赛日本队派出水谷隼迎战丹麦队的孔斯加德,最终水谷隼3-1轻取对手为球队拿下首分。此后日本队的吉田海伟与岸川圣也同样战胜对手,日本队喜获三连胜。

  西班牙2-3匈牙利

  马查多3-2科斯巴(6-11、11-6、11-5、5-11、11-9)

  杜兰1-3加卡巴(11-8、5-11、4-11、7-11)

  坎特罗1-3帕西(10-12、5-11、11-7、4-11)

  马查多3-2加卡巴(11-3、11-9、5-11、10-12、13-11)

  杜兰2-3科斯巴(14-12、8-11、11-6、4-11、7-11)

  D组:中国香港3-2葡萄牙

  D小组两连胜的两支队伍进行PK,首场比赛李静3-2险胜阿波勒尼亚,而随后中国香港选手张钰以1-3不敌弗雷塔斯,第三场江天一苦战五局以3-2战胜蒙泰罗,而第四场阿波勒尼亚以3-1战胜张钰,值得一提的是,第四局阿波勒尼亚以17-15战胜张钰,这一比分也是冠军组截至目前为止的最高比分,决胜盘,由李静迎战弗雷塔斯,最终苦战四局李静以3-1险胜对手,中国香港也取得了三连胜。

  白俄罗斯0-3朝鲜

  有着名将萨姆索诺夫领衔的白俄罗斯队迎战朝鲜队,首场比赛老萨迎战朝鲜选手李哲国,老萨首局以11-5先下一城。此后风云突变,李哲国频频正手抽杀让老萨很不适应,最终李哲国连扳三局上演大逆转,韩国队以1-0领先。此后金赫峰、金南哲均以3-0横扫齐特切蒂宁、齐特切蒂宁,最终朝鲜队爆冷以3-0横扫白俄罗斯。

  奥地利3-0新加坡

  由施拉格领衔的奥地利队迎战杨子领军新加坡队,首局双方领军人较量,施拉格明显更胜一筹,以3-1战胜杨子,为奥地利先拔头筹。此后加尔多斯、陈卫星再接再厉,同样以3-1战胜高宁和蔡晓黎,最终奥地利以3-0横扫新加坡取得小组赛第二场胜利。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