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莫斯科世乒赛 郭跃首度亮相助中国女乒获三连胜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6日01:53

  新华社莫斯科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 李斌)与2008年广州世乒赛团体赛一样,郭跃再次被安排在第三场比赛亮相,她以出色的表现帮助中国女队3:0完胜波兰队。

  她在北京奥运会后成绩不理想,遭遇尴尬的冠军荒,再加上一直受伤病困扰,让人对她目前的竞技状态产生担忧。不过,她当天极为轻松地以11:4、11:2、11:5取胜。

  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对郭跃的表现表示满意:“她有很多的(大赛)经历。整个比赛的节奏都控制得不错。”

  代表中国第一个上场的是现排名世界第一的刘诗雯。尽管她在第二局10:12丢掉一局,但仍以总比分3:1击败对手波瓦卡。

  第二个上场的小将丁宁对阵残臂少女帕蒂卡。后者在广州世乒赛上曾击败新加坡名将李佳薇。第一局,帕蒂卡抢攻凶狠,双方比分一度胶着,但丁宁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更加妥当,以11:9拿下此局。随后的两局,丁宁以两个11:4拿下。

  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23日在莫斯科拉开帷幕。中国女队前两轮以两个3:0分别战胜意大利和克罗地亚队。26日,中国女队将迎战小组赛第四个对手奥地利队。(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