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京沪大战落败联赛已4轮不胜 国安期待触底反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6日04:03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输给申花后,国安跌入低谷。今晚,国安将在主场迎战绿城,球队上下都希望能用一场胜利走出困境。

  昨天傍晚,国安在工体进行了赛场最后一训。走进体育场,洪元硕的脸上写满自信,看到相熟的记者还开起玩笑,“欧冠熬夜看了吗?你们真有精神,那么晚都能坚持下来”。训练中,国安仍是简单的身体牵拉与射门,最后是分组对抗。队员们在射门训练中更卖力,让杨智忙得不亦乐乎。洪帅也很高兴,“打绿城要有这种状态就好了,有机会就要打门,不打哪儿来的机会”。

  近两个赛季,国安从未超过连续4场不胜,而上轮输球后已达上限。洪元硕说:“我们当然想赢。虽然本赛季绿城引进了不少优秀球员,包括杜威等国家队主力,但我们从上海回来后也一直在调整,我想只要打出自己的特点,就有希望拿下对手。”绿城旧将奥托则说:“我喜欢杭州,但现在效力国安,我期待明天进球,我有这个能力。”

  另外,国安还迎来好消息,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昨天在西班牙与巴萨就8月8日国安和巴萨的鸟巢之战正式签约,西甲冠军承诺携全主力参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