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合同剩1年芝加哥砸重金 公牛期待“禅师”回归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6日04:47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芝加哥当地传出消息,公牛队正在为争取“禅师”杰克逊而努力。今年是杰克逊和湖人队的合同的最后一年,公牛队希望能砸下重金,让杰克逊重新回到“风城”执教。

  杰克逊还没有决定是否和湖人队续约,这也让很多球队对其蠢蠢欲动,公牛队就是其中之一。杰克逊曾在此建立了公牛王朝,他在芝加哥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公牛队在本赛季结束后,解雇了主教练内格罗。现在,杰克逊被认为是公牛队帅位的热门人选。除了公牛队,其他五支主教练空缺的球队,也对杰克逊打起了主意。刚刚解雇了主帅布朗的骑士队,就开始了对“禅师”的追逐。但他们能打动杰克逊“跳槽”的唯一筹码就是成功和詹姆斯续约。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