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无名指戒指引发关注 谈起“另一半”韩端很低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6日05:01

  本报成都专电 在朝鲜和日本比赛时,韩端和队友坐上了看台,而赛后,她的一张照片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因为韩端左手的无名指上戴了一个戒指。而在很多人看来,这是韩端已经结过婚,最起码是领证的证明。昨天,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韩端,她笑着告诉记者:“我还没结婚呢,而且现在正是大赛期间,我不太愿意谈私人的事情,请大家理解。”

  对于另一半,韩端那是相当的低调,只肯说是大连人,年初的日本东亚四强赛,进球后韩端亲吻戒指的一幕让大家印象深刻,大家也感受到了沉浸在幸福中的女人那份美丽。

  韩端曾公开表示,现在只考虑亚洲杯,婚期以后再说。但对于戒指的事情,她会怎么解释呢?韩端昨天告诉本报记者:“戒指戴左手是因为右手经常要做事,所以不太方便。而至于外界传言的结婚,那就更是不可能的事情了。”谈到自己的男友,韩端充满着甜蜜,当记者问她男朋友是不是很喜欢看球时,韩端立刻打断记者说道:“哪有啊,他是喜欢看我踢球才喜欢上足球的。”说完,韩端再次甜蜜一笑。

  (张 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