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湖人续约禅师年薪打对折 杰克逊埋怨球队不厚道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6日03:48
  本报讯 据美国ESPN网报道,公牛队正在与湖人现任主教练、“禅师”菲尔·杰克逊进行接触,希望这位NBA宗师级主帅再度执掌公牛,而“小皇帝”詹姆斯、杰克逊则可能成为相互吸引的筹码。

  公牛今年夏天拥有约23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用来签约自由球员,他们是詹姆斯的有力竞争者,并得到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私人支持。据知情者表示,詹姆斯也在考虑与德罗斯、诺阿一起打球的可能性。如果公牛能够得到杰克逊作为主教练,那么对詹姆斯的吸引力将更大。

  杰克逊目前处在与湖人合同的最后一年,夏天他将成为自由人,杰克逊只会在詹姆斯加盟芝加哥后才会同意执教公牛。如果两人携手进入公牛,那么杰克逊将成为史无前例的主教练。因为在“禅师”的执教生涯中,他亲自执教过乔丹、科比、沙克这三位顶级巨星,詹姆斯将成为第四位。

  目前公牛官方并没有公开与杰克逊进行直接对话,但有内部人士透露,公牛与杰克逊阵营之间确实存在交涉。公牛的想法是将杰克逊聘回芝加哥,执教这支潜力巨大的球队。美国媒体稍后向公牛队总经理福尔曼求证此事,福尔曼表示拒绝对此进行评论。

  杰克逊是NBA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夺得过10个总冠军。在1989年至1998年间,杰克逊带领乔丹、皮蓬等球星建立起了“公牛王朝”。尽管后来他离开了芝加哥,但禅师与公牛老板雷因斯多夫一直保持着很好的私交。 (国传)

  续约名帅年薪“打对折”

  杰克逊埋怨湖人不厚道

  本报讯 本赛季“禅师”在湖人的年薪为1250万美元,但湖人下赛季只愿意给“禅师”开出600万美元的年薪,这个削减幅度大得惊人。在和记者进行交谈的时候,“禅师”表示自己觉得有点儿不可思议。“他们已经表明了会对工资进行削减,并不是说只减一点点而已,”杰克逊埋怨道,“不管怎么样,这个(削减后的)薪水还是太荒谬了。”

  据美国媒体披露,湖人队迟迟不选择与这位功勋教头续约,并故意压价的原因,主要是湖人已经内定由助教布莱恩·肖在未来接任“禅师”的帅位。

  在西部半决赛期间,杰克逊曾表示90%的可能性会留在湖人。但在西部决赛第一场开打之前,他改口称:“我还需要时间再考虑一下。”如果湖人坚持对杰克逊的工资进行大幅削减的话,那么“禅师”在下赛季果真转投公牛,并不会让人觉得奇怪。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