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9中超队1中甲队陪练国奥 赛程确定单场奖金2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6日07:45
  昨天,从北京转道沈阳的力帆老总陈宏带来了一个新消息,争论已久的“国奥战中超”比赛计划正式确定。中国足协将组织9支中超球队和中甲湖南湘涛,共10支球队与国奥过招。

  前天,陈宏和其他几家俱乐部的老总就直接前往北京参加中国足协的协调会,虽然事前一直保密,但大家都知道来北京就是为了国奥的事情。经过一天的商议,中国足协决定由北京国安、山东鲁能、青岛中能、河南建业、长春亚泰、南昌八一、辽宁宏运、大连实德和重庆力帆9支中超球队以及中甲球队湖南湘潭,共10队参加2010年中国国奥系列对抗赛。比赛时间确定为南非世界杯间隙期进行6场,9月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进行两场,10月份的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期间进行两场,共计10场比赛。

  本次赛事国奥队全部进行客场比赛,90分钟内战平将互罚点球决胜,每场比赛允许更换5名球员。此外,每场比赛的胜者将获得20万元奖金,不过这笔奖金将现场全部捐赠给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重庆力帆队的赛程被安排在10月1日进行。(记者 罗翔)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