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老马:穆里尼奥去皇马为荣誉 世界杯夺冠就裸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5月26日10:20

    搜狐体育讯 热身赛带领阿根廷5-0大胜加拿大队后,马拉多纳显得非常兴奋,他在接受“地铁95.1”和“马卡电台”采访时坦承,未派梅西登场是为了避免这名最出色的球员在世界杯揭幕前受伤,认为穆里尼奥在皇马也会取得成功。

   对于穆里尼奥告别三冠王国际米兰投奔皇马,马拉多纳认为这在商业足球时代是一次非常正常的流动,“想签穆里尼奥须有雄厚资金,毫无疑问,弗洛伦蒂诺具备这些。他正从莫拉蒂的国际米兰那里争夺穆里尼奥。因为人除了金钱还要追逐荣誉,加盟皇马就是意味着荣誉,穆里尼奥去那就是为了成功,若按他要求签下麦孔和米利托等球星。”

   球迷翘首以待的梅西在热身赛中没有获得出场机会,马拉多纳的解释是,“他是阿根廷队重要的一员,昨天我之所以让梅西坐在替补席上,因为我不能让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冒受伤的风险。我十分信任梅西,他是一名心中永远热爱国家队的球员。”

  当然,谈及世界杯夺冠前景,马拉多纳也是雄心勃勃,因为世界杯开始激战时,正逢阿根廷独立200周年庆典,他激动地表示,“若阿根廷队最终赢得世界杯,我裸奔到方尖碑下。”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