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魔兽不笑魔术就不会穿帮 拒绝横扫总比分成1-3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0:29

  连输三场被逼到悬崖边上的魔术队终于“开和”了!昨天他们在NBA东部决战第四场中,客场96∶92挫败凯尔特人队,总算在七战四胜的系列赛中赢了一场。与之前比赛一个很明显的区别是,拿下32分的魔术中锋霍华德给观众的印象是不再傻笑,而是一脸严肃,这与他之前的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在与凯尔特人第二场交锋时,“魔兽”在球队还落后对手时居然还有心情与别人聊天,并一脸开心,仿佛就像球队领先20分似的。某种程度上来说,天性憨厚的霍华德存在着致命弱点,这也是他与詹姆斯、科比等巨星的最大区别。魔兽拥有连上帝都嫉妒的身体条件,却缺点正经,没有老大的派头和担当。

  不过昨天的背水一战,也许激发起了霍华德的斗志。两组数据说明问题:首先,多达19次出手,是霍华德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出手最多的一次;其次全场抢到16个篮板,也是与凯尔特人系列赛中的新高。而魔兽的凌厉杀气也随处可见。他先是挑衅式地与加内特缠斗在一起;随后又放倒了帕金斯,虽然粗野不值得鼓励,但在残酷的季后赛,霍华德确实用足够强硬的表现来回敬对手。

  通过本场比赛,大致可得出这样的结论。比赛中当“魔兽”喜笑颜开、神态轻松时,他往往是一个空有蛮力的莽夫;但如果“魔兽”收起笑容,面带杀气时,威力却能倍增。原因很简单,季后赛需要玩命,魔兽也需要摒弃他那种孩童般的心态。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