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团体赛中国男队高歌猛进 刘国梁冷静应对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5月26日10:36

  本报莫斯科5月25日电 (记者王继晟)25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五十届世乒赛团体赛继续展开争夺,中国男队在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以3∶0击败希腊队,取得三连胜。

  在之前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男队迎战波兰队。第一场,首次亮相的横滨世锦赛男单冠军王皓以3∶1战胜波兰选手格里克。第二场出战的小将许昕以3∶0轻取乔努斯基。第三场波兰队排出乱阵,让第一主力王增羿冲击中国队首次登场的老将马琳,结果马琳以3∶0轻松取胜。最终,中国队以总比分3∶0获胜。

  有媒体报道称,日本队和韩国队放出豪言,将全力冲击男团冠军宝座。对此,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回应说,那只是他们给自己打气、喊口号罢了,我们首先就是要打好小组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