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客场加时险胜1-3凯尔特人 尊严战魔术拒绝横扫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5月26日11:36

  遭遇三连败的魔术已经没有退路,开场之后便发动一波波的猛攻,他们打出14:9的开局之后,虽然凯尔特人几度反扑欲缩小比分差距,但首节结束时他们还是以32:26领先6分。

  第二节,随着刘易斯的三分球命中,魔术以35:28扩大比分优势。本节的比赛魔术打得相当顺利,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他们以51:47领先4分。

  双方易地再战,魔术一度55:47领先8分之多,不过随后凯尔特人发动反击,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而魔术则陷入得分荒,第三节结束时,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68:67将比分成功反超。

  关键的第四节,魔术打出7:2之后以74:70再度超出,然而随后绿军成功限制住了魔术的进攻,自己则打出6:0的小高潮,76:74反超2分。最后一节双方大得非常胶着,面对一度领先的对手,凯尔特人最后打出8:1的比分,将比分扳为86平。

  随后两队失误频发,都没能把握住最后的机会,双方进入加时赛。在比赛还有2分42秒时,尼尔森打板命中三分打破僵局,魔术以92:86领先,虽然一度绿军将比分追至92:94,但关键时刻霍华德得分将比分差距扩大到4分,凯尔特人无力回天,最终魔术以96:92赢得了这场尊严之战。

  □浩天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