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魔术加时赛险胜凯尔特人 打的不是比赛而是血性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26日12:00

  魔术队拒绝被横扫!昨天,NBA东部总决赛继续打响,魔术最终通过加时赛以96∶92险胜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成了1∶3。比赛中,双方在比分上一直你追我赶,送出季后赛以来最惨烈的一战。结果拿下32分16篮板的魔术主将霍华德率领球队拼出了一场胜利。

  魔术加时拿到关键1分

  霍华德和皮尔斯相互撕咬完整场,雷阿伦和尼尔森在加时阶段的对射三分,用一个词来形容昨天的这场比赛就是:纠缠。比赛中,没有退路的魔兽在客场誓死一搏,而仙风道骨的凯尔特人三老则和魔术大打防守大战。魔术对凯尔特人的皮尔斯袭击侧翼以及雷阿伦的三分无解,凯尔特人也对魔术霍华德强攻篮下以及尼尔森的三分无解,双方咬牙死撑到86∶86。加时赛阶段,霍华德最终强攻篮下得手,助球队96∶92险胜对手,总比分1∶3,魔兽改变了被对手零封的命运。

  不苟言笑的魔兽很恐怖

  本场比赛的关键是,一向搞怪的魔兽领袖霍华德收敛起笑容,而是真正开始用他强悍的三角肌杀伤对手。“魔兽”本场揽下32分,16个篮板球,还有4次封盖,完全控制了3秒区。而最后的加时赛,正是他封盖朗多篮下的上篮,让凯尔特人打了3分14秒才拿到加时赛的第一分。最后52秒,居功至伟的霍华德又在KG和大宝贝前抢到有利位置投篮得手,而这个球就是全场比赛的胜负手。

  “从现在起,希望每个人都能做好准备!”赛后,霸气十足的“魔兽”更是向卡特等老将发号施令,大家要站在一起战斗。

  挨魔兽耳光KG捶人吃T

  昨天的比赛,一直打得非常惨烈,双方内线球员霍华德和加内特多次发生冲突。比赛第三节,抢位中,魔兽胳膊一甩,打中加内特的脸部,KG当即恼了,推搡了霍华德一把。此后,怒气未消的加内特还握拳捶开前来劝架的巴恩斯。结果,加内特领到了T(技术犯规)。

  隔了3分钟,加内特和魔兽又“斗”了起来。霍华德抢得篮板后顺势一抡肘打中KG的后脑勺,加内特随即抱头“倒地”。双方球员立刻围了上来,眼看着一场武斗即将爆发,裁判马上吹了霍华德进攻犯规。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