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全国男篮联赛6月6日揭幕战 黑龙江主场迎战鞍山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5月26日12:02

  本报25日讯(见习记者谭湘竹) 记者从25日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馆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QSL联盟主办的2010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将于6月6日揭幕,并将于8月29日落幕。

  黑龙江丰绅男篮的主场将设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馆,这是自2002年以来,我省男篮首次回到哈尔滨进行主客场职业联赛。黑龙江丰绅男篮迎战鞍山西洋队的首个主场比赛将于6月6日晚19时35分在哈理工大学体育馆打响。黑龙江丰绅男篮15名正式球员全部是由我省队的球员所组成,另外,还请了两名美国籍外援韦恩·埃利斯·奥利弗和詹姆斯托德。韦恩·埃利斯·奥利弗,2004~2005年曾随队获得美国IBL联盟西区冠军,2007年效力于伊朗联赛,2008~2009年荣获叙利亚乙级联赛最有价值球员,随后进入NBA金州勇士队训练营。詹姆斯托德于2006年参加圣安东尼奥马刺队(NBA)小型训练营,2009年签约可口可乐老虎队。

  参加本届联赛的10支球队是由上赛季的前8名和后10名晋级赛中取得前2名的球队组成,分别是:东莞柏宁、广州自由人、江苏同曦、黑龙江丰绅、沈阳东进、河南济钢、广州六穗、杭州永通、鞍山西洋和四川金强。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